通靈屋閱讀分享

從小就對怪力亂神或是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求學時期有關UFO百慕達三角洲黑洞及輪迴的

報導及故事只要圖書館裡有收藏的,一定研讀再三

所以,出國旅行也是喜愛走古國文明路線,越是有年代

的人、事、物等,越能激起我的好奇心啊!

最近閱讀了一系列有關通靈的書籍,裡面介紹了好多的

案例,十分的有啟發性,也在閱讀後反思自身的行為及

觀照每一次的起心動念….

今天與大家分享書中的一些心得:

1. 心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2. 成功常在窮苦日、失敗總在得意時。

3. 求人容易求已難、渡已容易渡人難。(求是要求,渡是原諒)

4. 願跟天論命、不再跟人爭長短。

5. 通靈的戒律不准和任何人有任何金錢往來。

6. 修行的人最忌諱的是[貪]。

7. 因果裡有三個標的物欠命還命,欠情還情,欠錢還錢。

8. 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就是在日常的生活當中,

   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和所作所為。

9. 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生死各人了。

最常提到的問題:

1.      我這一世為什麼要轉世為人呢?

2.      我轉世的目的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3.      我的天命是什麼呢?

4.      老天爺交給我的任務是什麼呢?

5.      我主要學習的功課又是什麼呢?

 

結論:

1. 因果輪迴轉世主要的考量就是應該如何「公平」的處理這

    些在生前永遠償還不了的債務,好讓雙方的債權人和

    債務人都能夠比較心平氣和的接受這樣的和解方式。

 

2. 為什麼要轉世為人呢?

 

如果用簡單的十個字來說明的話還債、報恩、學習、

考試、服務,如此而已。

 

案例太多,無法一一舉例說明....

 

     以上為閱讀鬱金香通靈屋一書的些許心得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