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雲染

 

三峽藍染-黃淑女老師作品分享

 

話說多年前,

與鄰居 丁老師聊天時,

不經意發現了

她手上的鑰匙包包好特別喔….

 

就這樣我愛上了 黃老師的作品!

 

一起與您分享




氣質特佳的黃老師

上面作品為零錢包及面紙包

另外也有布樣可以讓您訂作與眾不同的包包喔...

 

右上及左下的鑰匙包是為

生才家族的客戶特別定作的

因為我們的大門鑰匙長度13.7公分

收納起來才不會刮傷皮包內的其它用品

真的超讚設計

就是發現它 才讓我愛上 黃老師的作品...

 


左邊的小包包是 黃老師

特別為我設計的手機包 可以放手機 名片 優遊卡 筆 等

沒想到 我們 頤荷園的 徐姐及任姐兩位

看到也愛不釋手 各選購了一份

太有特色了...

另外右邊的包包 是黃好師送我的萬用包

謝謝啦...


這個是我的收藏品...

啊...您也喜歡喔...

羨慕一下就好了...

 

 


右一是我收藏的手機包

左一是徐姐收藏

正下方那個是任姐的戰利品...

 

這是駝毛絲巾

超柔軟 真的愛不釋手

所以 又花錢買了三條

同事也買了兩條

破產囉...

 


這是我特別訂作的雲南包

這下應該不會撞包了吧

 

 

老師的新作品

 

 

作品琳瑯滿目

您有假意的嗎?

 


 

 

 

黃勤珍收藏記錄99.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