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聖約~(引用真原醫一書)

 

 

 

活出心的能量,也就代表著我們將履行與心靈締結的神

聖契約。遵守約定者在各方面的健康狀態會明顯更好。

一開始不容易達成,但只要假以時日勤加練習,相信會

有幫助。約定者須在日常生活中,如進食或步行時依序

默想以下四事:

 

一、感恩

    對自己、家人、對累世以來,一切有緣相遇者的無條

件欣賞與感謝。意即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本來的面目和所

發生的一切,默思時可以用深沉的「謝謝」來表達。

 

二、懺悔

    對自己的短處及過失與以無條件的體認與體諒,覺察

自我慣性,並在未來修正這些缺失,默思時可以誠心的

說「我很抱歉」。

 

三、希望

對生命整體的無條件信心。無論是上帝、耶穌、聖母瑪

利亞、佛陀、菩薩、大我都可以是訴說希望的對象。對

話時必須誠心誠意,默思時可以說,「祈求您」或是「

在您的幫助和護佑之下,我知道我會重獲健康」。

 

四、回饋

    發願在得到健康後,願意為人們從事服務,這個誓願

的內容必須明確,勞記在心,而且必須是為人類服務。

誓願就像篝火,引領人向前行進,誓願不光只是幫助人

恢復健康,還讓人的一生有了圓滿的目標和方向,默思

時可以這樣說:「我將......」。

 

 

一旦能夠了解並落實心靈聖約,我們就能從心底穫得變化...

 

 

真的是一本值得您深入去探討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