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芳美食館竹東美食分享

來到竹東 用餐的第一選擇就是它

道地的客家風味 好像回到自己家的廚房

不用擔心 那一道菜 會不合口味

 

菜單上並沒有客家湯圓

可是嘴饞的快流口水了 好想吃喔

好奇的我 還是不死心的開口問老闆

沒想到真的有耶!!!這下換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大姐說 鹹蛋豆腐 就是要這麼做才對 乾乾的

上回彭屋點的鹹蛋豆腐是濕濕的 香氣沒那麼足

 

這下二哥也講話啦! 他說客家小炒的五花肉

一定要將油逼出來 口感才會讚!(我們家的孩子都會下廚的)

 

那換我說話囉…. 全家都知道 我的最愛是客家湯圓

好吃與否 問我最清楚啦! 真的值得推薦

吃飯囉

 

 
 
南瓜炒米粉 非常滑口...
 
 
 

九層塔茄子 大姐為我點的

 
 
 

大姐說 鹹蛋豆腐 就是要這麼做才對 乾乾的

 
 
 
 
 
 
 
 

紅燒豬腳竹筍 大家都讚不絕口 奇怪 那筍子超嫩的

 
 

客家小炒的五花肉一定要將油逼出來 口感才會讚!

 
 
 
 
 
魚的鮮度也不差
 
 

大魚大肉也要青菜來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