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似風雨

 

想知道我的心

去問風

去問雨

 

去問清晨墜落一地的黃槿

我們曾離別在生死輪迴的巷口

才一轉身

 

卻已然在生命之河遊歷過千回

當浮光鑿啟生生相遇的誓約

泊靠在寂寂紅塵岸邊

你已非你

我亦非我

 

別再問我命運該如何開始

我只求再次的相逢

能悠長平凡

 

雖然我依稀聽見

離別的哀歌已輕奏在不遠的前方

多麼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當你想起

請記得仰望天邊的星辰

那是我用千年珠淚串成的等待

是我傾注一切所有

 

奮力灑向夜空的顆顆晶瑩

只為照亮你前往來生尋我的路

作者:蔡招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