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的夜色真美

 

話說週二上了瑜伽課後,深深發覺到我的全身筋骨僵硬

到不行,連最基本的動作,伸展都有問題!

要活就要動,這句話兒是中年以上的人都應該切實去

實施的呀!

三思後決定跟著 何總與 何 太太的腳步,

到北大去快走看看,當我提出這想法時, 太太馬上

贊聲說好!可是每晚忙完家事也都八點過了,會不會

太晚了, 何 太太說不會啦!第一次他們可以等我,

帶我及家人試試看

第一次進北大校區夜間運動,發現校區的操場上還

聚集了好多的同學在打球(氣氛非常熱鬧),而運動場

上快走的人也不少,但是我覺得繞操場很枯燥,還是跟

著校區的步道走,風景變化多

計算一下,八點整從大雅路出發,進入校區繞了兩圈,再回到

家裡,是九點四十分(大約 八公里),真的不容易,我終於作到了,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哈哈哈

您也想來競走,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