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與兩位美女老師

 

消失的森林黃景楨風箏展

於桃子腳國小開幕啦!

 

前天深夜,我特別致電給在桃子腳服務的

好鄰居 老師 拜託她,好友風箏展今天

的開幕儀式能幫我多拍幾張照片,以饗愛

好風箏的朋友們!

 

沒想到今天午後,手機響起,顯示的號碼

是黃大師的,可是傳遞出來的卻是溫柔到

不行的女聲師!

 

喔!原來他們已經聯絡上了,真高興!看來

風箏照片有望啦!簡短地聊了幾句,心底盤

算晚間再上樓收取戰利品。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晚間七點多,黃大師

就來電告知,已經將照片傳過來啦!

 

太感動了,效率實在太強了!

 

於此感謝 景楨的幫忙,也謝謝 夏 老師及另

外一位美女同事,蒞臨我的部落格,讓我的

格子增添了許多色彩謝謝你們

 

明天就是歡樂週末,真心提醒北大特區的新

住民們,歡迎您攜家帶眷,前去桃子腳國小

參觀國際級的風箏大展喔!

 

魚兒遨遊天際...                 黃景楨提供照片


 

消失的森林



魚兒也到森林來湊熱鬧...

 

  裡面還藏匿著星空風箏耶..找找看...

 


不一樣的作品...



記得去年某個午後,與王秀雲校長聊天時

曾提及, 夏 老師是我的鄰居喔,沒想到

王校長馬上豎立大拇指稱讚道她可是

超優質的好老師!  (上圖右側的美女)

 

哇塞!與有榮焉頓時打從心底升起一股

奇異的感動 

 

可惜我們家的小孩都已長大啦!您府上

還有機會嗎?(只教低年級喔!)

 

 

敬請把握良機


 


熱鬧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