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觀點

每個人的角度、位置、想法、價值觀

總是有很大的不同

而在生活中

您如何整合周邊的人、事、物

視任何人

都是您的善知識、引導你、啟發你

走向真、善、美的境界

老法師曾經說過

您眼中的我

並不是真正的我!

而我

來世一遭

所求何事

財富、名利、地位

那些都離我太遙遠

只想

如何提昇

靈的層次

平淡、知足、感恩

那才是我想追求的

感恩啊….

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客戶...

給我學習成長的環境

給我有機會認識這美麗的世界

感恩、再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