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帶來的困擾

 

話說多年前經房仲好友的推薦,選擇了一個口碑好且獲得

優良社區的房子。

 

記得第一次進到社區時,見打掃的阿姨認真地用消毒水擦拭

電梯 內 心想(嗯!不錯喔,這管委會要求還蠻嚴格的),出了

電梯看了梯廳也非常乾淨(沒有住家八大殺手裡的鞋櫃、雨傘

廢棄的家俱等佔用),再來就剩室內空間的規劃了。

 

從事房地產業也已有15年的經驗,參與的個案無數,評估

這房子採光佳、通風良好、格局方正、棟距大、唯一沒有

前陽台這點可惜而已,經過兩次的勘察周邊環境,與家人決

定買啦!歡天喜地的找人裝潢搬家囉….

 

    記得第一次見到那個小魔鬼(約二歲)是在電梯裡,手裡拎著一

包彈珠,因職業的敏感,問到您住那一棟、幾樓呀!看著身高

180的父親彎下腰來讓小孩回答我說,A棟13…..晴天霹靂

我的臉上當場飆出三條線。晚餐後,樓上傳來陣陣刺耳的

彈珠聲無語

 

    經過一年多的忍耐,也是在電梯裡,看到小魔鬼的媽媽挺著大

肚子,樣子是快生了,好奇的我問到, 張 太太恭喜喔!這胎是

男生還是女生呀!小魔鬼搶著回答說是弟弟啦!!!(雙重惡夢)

 

轉眼又過了一年(這當中常常請管理員去道德勸說,希望晚間11點後

讓我們可以休息),因小魔鬼的爸爸是老師,不巧又教到我家小孩,

課堂上他說最近他們家寶貝正迷上棒球,最喜歡跑壘及滑壘….

 

    有一天請管理員按鈴,這麼晚了希望他們安靜,讓我們可以休息,

結果為人師表的這對夫妻竟然說謊,跟管理員說他們家的小孩早就

睡了….

 

     第二天上班前寫了一張委婉的字條大意是請於晚間11點後

讓我們有個安靜的生活環境,而答案呢!是下班後我家門上

也貼了一張紙條,看了以後,我們決定搬家!

 

鄰居的素質、決定您生活環境的品質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