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教的寓言故事(三)

求佛-網路下載歌詞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後記:一早

當我正沉醉在刀郎的歌聲裡

同仁阿荃熱心地與我分享

說現在有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建議我去找找

...真的好聽耶...

回頭又找到相關的文章

就是這一連串因緣

三篇文章一起呈現

請您細細品嚐...

黃勤珍整理於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