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像皮球轉載傲楚閣

 在美國芝加哥的鬧市口,有一則廣告引起了廣泛爭議,

兩個律師公然號召:“生命短暫,離個婚吧!”婚姻是人

生的大事,可偏偏是件說不清楚的事情,百人百口,各有一詞。

夫妻之間如何相處更是種微妙的藝術,我贊成這句話:兩口

子之間,男的要充耳不聞;女的要視而不見。

 

    有一哥們特喜歡盯美女,結婚後陋習不改。有一次,

他和夫人擁擠在一輛52路公共汽車裏,恰巧他旁邊有靚女,

於是就很樂意地往上貼著。行到新街口時,那女子突然轉

過身來給了他一記耳光,罵道:“讓你亂捏我!”下車後,

這哥們十分窩火,再三向老婆解釋,末了,老婆笑道:

“知道你沒捏,是我幫你捏的。”

 

    某中央單位,老幹部局為一對夫婦祝賀金婚,他們

五十年來歷經風雨,老頭一直讓著老太太,有點像小品

裏的白雲黑土。經過再三請求,老頭介紹起了經驗:

“結婚前,我問過我爸,為什麼對我媽那麼好?

我爸說,千萬不要責怪妻子,因為她就是因為有那麼

多缺點,才沒有找到更好的丈夫。”

 

    一對七八屆大學生功成名就後,回原單位請一幫

老朋友吃飯。酒過三巡,已經退休的維修工對著女方說:

“我說小娜,還記得那時我先追你的嗎?”聽罷,大家

哈哈一笑。回家路上,丈夫得意地說:“算你運氣好找

了我,否則你就是個維修工的老婆。”妻子反唇相譏:

“得了,要不然,副市長就是他了!”

 

    老哥倆都是妻管嚴,某次瞎聊,老李問老孫:

“你在單位說得算嗎?”答曰:“當然,我是頭嗎。

”老李再問“在家呢?”老孫說:“我也是頭兒。”

老李促狹地一笑:“那你老婆呢?”老孫回答:“她是

脖子。”老李吃驚地問:“為什麼呢?”後者一笑說道:

“因為頭想轉動的話,就得聽脖子的!”

 

    在南方農村,一對夫妻因為用錢傷了感情,就去鄉

裏辦離婚。路上,發現秋天的河水很涼很深,丈夫看到

前面躊躇不定的妻子,就默默脫了鞋,把她背過了河。

過河不久,妻子忽然站定不走了,定定地看著他說道:

“算了,咱們回家吧。”丈夫很吃驚地問為什麼?女子

低頭說:“要是離婚了,回來誰背我過河呢?”

 

    我有位老大哥夫妻感情甚深,由於比妻子大近十歲,

什麼事都讓著對方。一次在酒桌上,不經意地說起昨晚

酒後回家,又被關在門外,在沙發上歇了一宿。看著大

傢夥起哄架殃子,那老兄很認真地自我解嘲說:“嗨,

老娘們就像皮球:你越碰它,它就蹦的越高;你甭管它,

忍一會兒它就鳥悄的啦!”

 

搏君一笑--兩岸的遣詞用字果然大不相同...

傲楚閣博士的見聞與您分享   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