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的晨曦

 

站立在清境的山巔

 

驚歎大自然的美啊!

 

山巒層次分明

 

山嵐像薄紗

 

輕罩著山谷

 

真的 不遺憾沒有一支彩筆

 

有這般美景 讓人沉醉

 

 

 

 

 

雨過天晴

 

十分鐘前 山谷裡正下著傾盆大雨

轉眼間 陽光又普照著大地...

 

生活中 職場上

 

再大的挫折 總會過去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葉慈

 

酒從唇間進,

愛從眼波起;

吾人老死前,

惟知此真理。

我舉杯就唇,

我看你,我嘆息。

 

 

 

 

推銷篇搏君一笑

 

記得某一天,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

皮膚嬌嫩,穿著性感。

 

是來賣養樂多的。

 

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隨後美女道:

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我可以送。

 

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我要!我要!」

孰知,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

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

 

.......已經三年了。

 

 

 

 

 

寺院建築的主角--

 

這張照片是雲南之行 在一處老寺院拍攝的

色彩斑斕 青龍滿天飛 喜歡中國老建築的我

再三欣賞 細細研究 老祖宗們果然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