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

 

要不是

大師的要求...

(室內設計師:黃景楨)

 

家中也不會再度出現

這麼美麗的畫面

 

看啊!

魚兒多自在

穿梭在小小的森林中...

 

此刻的我

彷彿也換化成小魚兒

遊過來...遊過去

 

快樂啊



 

莊子:知魚之樂

莊子與惠子遊於濠梁之上。

 

莊子曰:「鯈魚出遊從容,是魚之樂也。」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

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

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ps:鯈(音ㄔㄡ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